Jademd0

凳子夫妇没理由更新一个小片段之下雪啦!

        “阿伦,今天好冷哦,你来给我送件羽绒服吧,我衣服太薄了。”阿紫一边跺脚一边发消息,看着窗户外面的阴天感觉更冷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好,你等着,我十分钟后到。”

       阿紫数着时间,着急的看着窗户外面等待一个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 她看见天上突然飘起雪花,像是羽毛一样飘落下来,轻柔柔的,然后就在不远处,一个穿着黑色长羽绒的男孩越来越近,雪花落在黑色的羽绒服上,像是点缀,衬得他更好看。

       她迫不及待地跑到大楼门口,迎接男孩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 阿伦抬头看着她笑着,像是冬日里的暖光。

       阿紫左看看又看看,皱眉道:“你怎么没带个羽绒服过来?”

       阿伦道:“你求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 她为了温暖,在寒风中放弃仅有的尊严,软糯糯地拉着他衣服求道:“阿伦,我冷,你把外套给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 阿伦心里喜欢的不行,完完全全表现在脸上,笑着拉开羽绒服拉链,一手捏着一侧衣服,还没等阿紫反应过来,便把她拢进自己怀里。

       阿紫的脸庞贴着他的胸膛,双手环着他的腰,脸有些发烫,小声道:“你好暖和啊,阿伦。”

       阿伦搂着她的腰,亲着她的额头应道:“你整个人都冰凉凉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快把我融化了。”她嘻嘻笑着。

       “融化了好,这样你就留在我心里。”

       雪花纷纷落下,或许是有个美丽的芭蕾舞者,她在云上跳舞的时候,裙子上的鹅毛伴着她的舞步细细碎碎地洒下来,看着是冷冷的,落下来化在手心里,是羽毛一样暖暖的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