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demd0

凳子夫妇番外篇之娱乐圈那些事7

阿紫回公司以后一直没见到小C,插卡的手机落在小C包里,也没法联系任何人。

公司几天特别安静,人也很少,她看办公室里的助理都不在,而且楼下保安大叔的眼神也怪怪的,女人的第六感告诉她,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。

阿紫打开电脑,跳出来一个新闻,上面模糊的图片让她很是熟悉,而新闻标题更是触目惊心:

“娱乐圈女老板潜规则下属,两人究竟是因戏生情还是借戏谈情?”

她点开照片,正是她被阿伦抱出公司的一个剪影,还有在车里两个人头与头交叠,看上去像是亲吻的照片,甚至连阿伦进她小区探出头和保安讲话的照片都有。

完了。

她已经不敢继续看下去了,要是点开微博,恐怕私信早就爆了,家里也会被诅咒个遍。

“老板!”小C破门而入,整个人都乱糟糟的,还喘着粗气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她此时显得格外平静。

小C愣了一下,忙说:“我刚刚跟A社记者谈妥了,让他们发个澄清,你现在千万别看微博,两家粉丝快撕疯了,全一个个键盘侠乱骂,都没个谱儿的,你可别上线啊!”

阿紫握紧拳头,指甲陷在肉里,有些疼,她哑着嗓子道:“你怎么澄清的。”

“我说当时公司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走光,你当时意外受伤,是阿伦紧急帮忙才得救

的,当然病肯定往大的说。”小C上来合上她的电脑。

阿紫想了下,道:“把我手机给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她翻开通讯录,找到阿伦,拨通了电话,那边却一直没有接通。

小C注意到,便道:“阿伦现在被记者围堵呢,我跟他串通好了,他到时候不会出错的。话说,你俩是不是真那啥了,要不要公开啊,不过现在公开是有点不太好,阿伦是你带红的,大家到时候矛头就指向你,一直都会有骂声,阿伦声誉肯定也不会好,到时候被扣上什么靠女人上位之类的名声,这也溜粉······”

小C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看到阿紫的表情阴晴不定,忙改口:“也不是说肯定会这样啦,你俩公开的时候好好说,还有不少cpf,肯定跟过节似的,哦对,现在他们确实已经High爆了。”

“阿伦在接受采访?你把视频找给我看看,快。”她也没心思听小C说话,她甚至都不在意网上的言论了,她只是想知道阿伦在这种情况下会说些什么。

“你看了也跟我说的差不多,我找找啊。”小C拿出平板翻了一会儿,“欸,正好,在这儿,直播。”

“那想请问伦哥,你帮老板帮到这个地步,究竟是处于人情还是有别的理由呢?是不是因为两个人之前就有亲密联络?”刚打开视频,阿紫就看到一个女记者问题问得很是犀利。

阿伦的表情没有严肃,也没有紧张,反而很是平常,很是放松的样子。他甚至笑了笑,道:“你们说的亲密联络的定义是什么?是平时会发发微信,打打电话,送送生日礼物,还是说些别的。”

那记者倒是有些没反应过来,她回道:“那你和紫姐的联系是不是比刚才你所列举的更加亲密呢?比如照片上的亲吻照片。”

阿伦笑道:“阿紫这么年轻,你为什么要喊她紫姐。而且,网上那照片纯属拍的角度问题,这张我们真没亲。”

记者们一片安静,那个女记者紧追不舍道:“那伦哥的意思是,你们的亲吻照没被拍到?”

阿伦看着镜头,像是在和她,阿紫,说话一样。

其他一切的杂音都挺不真切了,她只看见视频里他的眼睛弯弯的像是月亮,嘴巴微微张合,甚至有些迟缓,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,和昨夜在她耳边说的一样的音色,低沉的,深情的,魅惑的。

他道:“是我强吻她的,可她现在还没有答应我。”

一瞬间,直播便崩了,上面的弹幕像是爆炸了一般,交叠在一起,什么都看不真切,阿伦的脸还停留在说话的瞬间,微笑地瞬间。

她低着头,一时间脑子一片空白。

刚才他的话在脑海里回响,占据着她,小C在一旁说些什么她完全听不进去了。

直播平台又恢复了正常,阿伦的声音出现,才让她清醒一点。

“你们问完问题了吗?她给我打电话,我得马上回过去。”阿伦拿起手机指了指。

弹幕又炸了。

直播平台已经看不到阿伦了,阿紫手机的声音响起,显示的是一个短号,她划了接听,耳边便是他的声音。

这个声音不太一样,声音的距离更近了些。

“喂?”

“阿紫,是我,阿伦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刚才我接受记者采访了。”

“我看到了。”

“啊,没想到你这么快就看到了。”他有些惊讶,“······对不起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没经过你同意我就说了这些。”

阿紫的喉咙像是被堵住了,从胸口开始,呼吸变得困难,她像是要崩溃了一样,她快要承受不住这些情绪。

鼻子发酸,豆大的眼泪,滚烫的,拍打地面上。

“阿紫?”阿伦听见了电话那边的女孩抽泣的声音,和那种压抑不住的情绪波动。

“谢谢你。”阿紫哑着嗓子道,“不要跟我说对不起。”

“我······”

她打断:“我答应你。”

阿伦一时间没有意识到她说得答应是指什么,当他回想起刚刚跟记者的一番话的时候,他才明白,她答应的是他的那句抱怨。

“阿紫,你是真的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即使阿伦看不见,她也用力地点头,道:“我愿意,阿伦,我愿意。”

“哈哈。”

电话两头的人都不禁笑出声来,带着眼泪,笑得越来越开心。

也不知为什么,本来是要面临拷问的时刻,被他们改写成了告白时刻。

娱乐圈的那些事情,真的很没有谱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