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demd0

凳子夫妇番外篇之娱乐圈那些事8

       阿紫挂下电话的时候,公司楼下的声音已经大到传到身在二十楼的她这儿了。她从落地窗看下去,果不其然,各大报社的车辆拥挤在这条路上,车鸣、人声混杂不堪。

       娱乐圈女老板和下属的大新闻如今有新料可爆,全国骚动。

       “叮铃铃”办公室的电话声此起彼伏,陆续上班的工作人员一个又一个回复,忙得不可开交。

       小C皱着眉头很难办的样子,看着事不关己的阿紫,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   你俩定了,咱们这公司可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 “小C,你打给阿伦经纪人。”阿紫总算是和她说上一句话了。

      小C激动得直点头,一边拨号一边问要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 阿紫眼珠转了转,道:“你让他帮阿伦接个访谈节目,就那个什么火星秀。”

      “火星秀?我的大老板,您脑子没坏吧,火星秀?”小C吓得号都不敢拨。

      “没坏,这种时候,靠这些心直口快的争议人物最能解决事情,你可相信相信你老板吧。”阿紫示意她赶快拨号。

       小C苦着脸跟阿伦经纪人说清楚事情,回头问阿紫:“你俩想好一起红尘作伴,活得潇潇洒洒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至少我俩可以对酒当歌,唱出心中喜悦!”

       “没必要去火星秀唱出心中喜悦吧,可别唱着唱着变成凉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年纪轻轻的,怎么想法这么消极,你老板我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,淡泊名利的,还在乎流言蜚语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成,老板有此决心,小C我誓死跟随!”说着,她抱了抱拳头便要告退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别急,你把我手机给我,我知道你刚刚偷拿了。”阿紫伸出手索要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还不是怕你做出些什么不当的事情。”小C想着自己好歹也是十八岁出来做经纪人,三年跟着一个明星跟火了,这才被大红大紫的阿紫挖去当秘书兼经纪人,又顺风顺水了四年,怎么就栽在今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C,你对我没自信,总该对阿伦有点自信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阿紫打开手机,看了看阿伦今天的行程,很好,下午五点以后就有空了。她便发了条短信给阿伦: 六点我在你家等你。

        她记得以前跟情场高手闺密聊天时学过,趁热打铁这一说,男女关系里,火候是真的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 她特意让一个新员工送她,免得车牌照又被拍,送到附近的小巷,她就穿得严严实实,打开地图走了十几分钟才到阿伦家。

         阿伦很识相地告诉了她他家门的密码,让她直接进去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想先洗澡记得烧水。”阿伦隔了几分钟又发了条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暗示很明显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等烧水的时候闺密正好打电话来,问他俩的事情,她便如实回答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现在在他家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时机啊,告诉你一个让相爱的人更幸福的办法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感觉你要说些什么不好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啊,你闺蜜我提供的都是亲身验证过的好用极了的才给你,你可一定要用啊!”闺密兴奋道,“你俩正好来个角色扮演,也不算扮演啦,某种意义上,也就是强化角色的游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变态啊,扮护士扮空姐?”阿紫脑子里一下子有了画面感,感觉羞耻得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跟什么,我指的是,你总裁,他下属,在你俩快活的时候,你用上级的口吻命令他,保证你俩心里爽到爆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好生有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管你怎么看,一定要试一试,不然你肯定后悔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是绝对不会试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真香警告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挂了!”阿紫光是聊天便通红了脸,感觉血都涌上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匆忙地洗了个澡,穿着阿伦的白色浴袍,看着时钟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时间“嘀嗒”、“嘀嗒”,六点到了,阿伦还没来。六点零一秒,六点零二秒,六点零三秒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她数着时间,不知不觉,脑袋沉沉的,累得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紫...”一股热气扑上耳畔,有些痒痒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她慢慢睁开眼,眨了眨,视线由模糊变得清晰,一个熟悉的轮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伦。”她回应着,笑容带着她特有的两个酒窝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很累吗?”阿伦撩拨着她的额前碎发,眼神甚是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想起些什么,一只手轻轻抓住阿伦的领带,让他靠近自己,一瞬间,两人鼻尖相触,眼神交织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紫?”阿伦的声音里带着些许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嘘...”阿紫另一只手覆上阿伦的唇,“叫我杨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阿伦愣了下,接着勾起嘴角,脸颊有着男孩好看的弧度,眼睛带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杨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话未毕,阿紫扯着他的领带吻上去,鼻尖侧过去,为的是让两唇更加贴合,更加融为一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给我...”她像是吃了迷魂药,一下子心中燃起了一团火,或许是那个“杨总”真的有魔力,让她自己觉得自己可以为所欲为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将他推到沙发上,骑在上面,深深地矍住他的唇。他的手上下试探,身体配合地向上,迎接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的浴袍一解尽散,散落她的味道,散在他的心房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