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demd0

凳子夫妇番外篇之娱乐圈那些事9

       “哎,你看热搜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看了看了,火星秀,我去,阿伦竟然公开了,我老公就这样背着我跟另一个女人公开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哈哈,我等着一天等好久了,天天盼着他俩在一起!”

       “还好不是跟XX,不然我就要脱粉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不过说实话你家阿伦真的太刚了,火星秀里瞎说那么多大实话,简直触动少女心怀!”

       “对对对!他说,自己一直都不敢有所表示,当初进公司的时候就默默崇拜着阿紫,听说自己可以成为男主角,便要跟她一起演,终于算是追到手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天呐,阿伦说到阿紫的时候那个眼神太宠溺了,我都要相信娱乐圈有真爱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火星还问他,怕不怕被说吃软饭。他说,选择公开,就知道会面对流言蜚语,阿紫这么厉害,他特别骄傲,自己也会努力,配得上她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不过这样不算是吃软饭吧,阿伦能火还不是他够优秀,说实话,最近阿伦的饭不比阿紫少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比如我,哈哈,不过我现在决定两个人一起粉了!”

  

       “跟我一样!”

       “你说,他俩以后还能演爱情片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...没事,反正他们之前跟别人的戏cp感也不太强。”

       火星秀以后,阿伦被冠上“国民男友”的美名,跟阿紫公开以后,不仅没有脱粉,而且还涨了几十万粉丝。

       虽说网上也有不少言语暴力,但总体上没有冲剂到他和阿紫的演艺事业,包括他们的公司。

       某种意义上,他俩的故事还满足了霸道女总裁爱上我的设定,吸了一波粉。

       “还在拍戏?”阿紫坐在办公室里一边看着剧本一边跟阿伦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 “在休息,半小时后才开工,你呢?”阿伦的声音有些疲惫。

       “没睡好?”

       “最近爆破戏比较多,大家都挺担心安全问题的,所以拍戏时间比较长。”他试着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有活力一些。

  

       “你小心点,我大学时候第一次拍爆破戏,炸出来的碎片拍到我的背上都青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恩,你那点虚肉,当然不经打,我一身腱子肉,不怕。不过现在我看你背上挺光滑的。”他不忘调笑一番。

 

       “行行行,我就怕你这小肉手抓不稳枪,可别走火了。”她笑道。

       “抓的可稳了,你晚上没感觉到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没个正经。”她想起前几天晚上在他家阿伦抓着她的腰,她在上面...

       “你最近有新戏?我记得,好像是跟你大学同学一起拍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对,也好多年没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听说,这剧本挺甜啊。”他的话里有股酸味。

        阿紫听出来,心里觉着阿伦吃醋很是有趣,便道:“何止呢,高甜不虐,我俩拍的那部真心虐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虐心过后才显得爱的沉痛哎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甜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给你的甜度还不够,杨总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够,永远都不够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太好了,那你可以一直向我索取。”

        阿紫“噗嗤”一声,笑道:“傻瓜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感觉跟剧组挺好的,与世隔绝的样子,也很少要跑工作,向导演制片人学学东西,就是不能常常跟你见面。”阿伦看着远处还在忙活着工作人员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挺喜欢呆在剧组的,大家都跟家人一样,拍戏就专心拍戏,很少需要面对大众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俩一起在剧组,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跟你拍戏的时候,怎么就有这么多可以聊的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跟你在一起的时候,每天除了快乐就是快乐。”阿伦的声音透出一种认真。

        阿紫“嘻嘻”笑了会儿,感觉甜度要过分了,转移话题道: “你们剧组什么时候结束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元旦有两天假,然后一月末杀青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那个剧短,下周拍,二月一号就杀青了,过年要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去你家吗?”阿伦有些意外,也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先去你家,再来我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紫。”阿伦顿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咋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在向我求婚吗?”阿伦严肃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去你家过年就是求婚?你在想些什么!”她激动地不觉加大音量。

        阿伦不得不把手机拿开点,免得耳朵聋了,又回道:“这见父母不是结婚的第一步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!你过年的时候不想跟我在一起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 “求之不得!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明白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紫,在我家还好,在岳父岳母家,我俩不好那个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滴,滴,滴...”阿紫掐掉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6)